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=无法逆走的时间之我和他=


今天的心情很DOWN~ 那是因为昨晚有个故友写了一封信息。。。
看了之后。。我不懂怎样回答?
曾经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,简直可以说是共度患难的兄弟~
我们一起筹办很多的活动,一起熬夜,甚至独自两人倾诉心中问题。。
我对他的友情不是那么简单~
还记得我当兵的时候,每个星期只有一天可以使用电话~
而我就只是打给他。。
回首当年。。我中三的时候
也就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。。
家庭崩裂。。没有朋友。。成绩大退。。。
但他还不断鼓励我。。帮我补习~ 唯求我可以振作~~
我从一个对世界失去希望的人再次振作。。
发奋图强读书,不是因为他~ 我也不会上大学~~
他。。真的帮了我很多~~
跟他一起合作的日子真的令我感到每一刻都很美好~
虽然他有时会骂我。。甚至巴我。。
但我不怨。因为我觉得只要可以让他觉得好过就行了~ 再来。。他所作的都对我‘好’~

来自他。。
【近來好嗎?為何都沒有你任何消息?過去的事只能跟你所抱歉.不要影為我而對**起討厭.
這是我自己的錯.不是別人的錯.你不該連別人也一起生氣.書讀到怎樣了?你經濟有困難嗎?
你可以忘掉**的一切嗎?聯絡以下道場前輩吧!!!!!】

我回复。。
【我反反复复不断地看你的信息。。我不懂怎样回答?我更本没气!我干嘛要气你?你都没做什么?
我只是无法面对大家~ 该说抱歉的是我~
谢谢你的关心~ 以往的一切都一一在我心中无法忘记~
不会忘了当初大家一起共度患难~
但。。很多事情不能回头了~ 事情不是你想象的简单。
现在日子安好。虽说时常缅怀过去的日子~
但现在已有自己一定要走的路,就要走下去。。
就算再大的问题,也要自己解决~
到最后。。我只能说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。谢谢你。我爱你。原谅我~
对不起我的不足:
谢谢你对我的关怀和教育:
我爱你如家人:
但原谅我的过错与抉择。】

到了这个时候,我的眼眶以及湿透了~
因为我真的很内疚!!
我无法忘记过去的日子~~
我生命中最真挚的兄弟!但已不是。。
知心好友哪儿寻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