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GentinG Highland~ 好想去~


记得我认识大家的时候。。
跟大家一起去云顶玩~~
那时我还在工作。。所以向老板撒谎~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回想起来。。那是一个回忆~
我们大家睡在一起~
打保龄球。。玩游戏~~ 打火锅~~~
第一天我们玩小偷和警察的游戏!!简直太疯狂了!!
因为很多人都很不公正,一直杀错人~ 呵呵!!
他们玩过。。肯定了解我说什么~
还有一个晚上。。
我们几个坐在一个圆圈,分享自己的往事~
哈哈!!无法了解为何他们可以一起冲凉~ ><
我们还在房间装睡~ 但过后真的睡了!!差劲!
玩啊玩~~ 跳啊跳~~~ 感觉真棒!!
这也是我第一次跟RHYTHM IN PEACE去旅行~


明天28/10/2011
他们又上云顶~ 这次更棒!!不止他们。。还有很多的朋友都去~
可惜我去不了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答应了朋友去帮他们拍短片~
就算我要去也赶不及。。上云顶的巴士最迟才7点而已~~
都不懂我几点才可以结束~~
相信。。。
这将会是我遗憾的一次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