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想要一个家的孤儿,我爱你。。


与两位可爱的孩子合照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。交上assignment~
晚上就跟朋友吃晚餐。。
过后便到孤儿院一趟。。
看到他们。。我心有感触。。。
因为我身同感受,虽说我父母还健全,但还不是孤零零一人。。
他们脸上虽带着笑容,是因为他们还没发现将来的路坎坷。。。
傻傻的笑着。。天真无邪的样子!
我也想像他们那样啊。。。
我跟他们玩乐,是因为想把快乐带给他们。。。
我虽不能带给他们家庭的温暖。。
至少还可以带给他们些许的欢乐。。。
这也许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。。。
有家庭的人真的要好好珍惜啊!
当初我就是不在乎。。
但日子久了。。。才发现一个完整的家庭是多么幸福的事。。
现在我唯有可以做的。。。
就是孝敬父母。。。

突然很想对他们说。。
对不起。。爸。。。妈。。。。。
虽说大家回不到从前。。
一家人一起欢乐。。。
这也成了我的遗憾。。
也让我对家庭有了黑影。。
害怕以后无法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。。。
请等我。。。
我要带欢乐给你们~
让你们可以享福。。。

这是我说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